77daily

失望的时候想要点根烟。知道烟对身体造成的损伤所以从来没有点过。
时常想要喝酒。一杯威士忌一杯伏特加或者一杯啤酒也好。让我喝上一杯冰啤酒。其实最好是喝到烂醉。一个人喝的烂醉然后第二天早晨洗个澡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出门逛街吃饭。
手机里永远没有你想要的那个人主动找你的信息。黑黑的屏幕里藏着新下的电影和电视剧。屏幕亮起。世界突然又小了一番。我爱这无人知晓的寂寞,也渴望让我心安的你。
可我的内心。再也不那么躁动。我不畏惧失去不害怕获得。那希望的火苗燃在了一根火柴棒上。烧过的地方黑漆漆的。
是啊。世间的所有事都要推给缘分,那缘分得多委屈啊。把世界所有的事都推给命运。命运的工作也太难做了。只是自己懦弱。自己不肯定不说出口罢了。
笑了笑。是啊。我青春的流星碎片。你什么时候记起我。又可曾真的喜欢我。

评论